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攝食記]永和・惡燒肉便當專賣店


        每次出門都路經過,不過因為一開始開幕時排隊人潮多,就沒有特別想要排隊買這家的便當,心想著:「反正過了一陣子後一定會變少,到時候再來買就好。」不過另一方面是自己通常吃飯都會想要在店裡吃,或是可以拿在手上吃,顯然的他兩者都不是,所以也是到了一個月後心血來潮才來逛逛買買。



        雖然這間店只有做外帶,但店鋪的裝潢顯然跟其他店不大相同,黑色調的地磚跟招牌,宣傳DM也是意圖仿日式風格,加上日文字就有一種好像很專業的形象(這大約是某一種迷思:加上日式跟日文字,產品價格貴上一點也是可以接受,我也不例外)。



        跟旁邊的早餐店跟飲料店明亮環境不同,經過就很容易被其似日式燒烤店的樣子給吸引住。顯然的店主在裝潢跟品牌有稍稍下過工夫,而這個費用大約也轉嫁到價格上了(咦)。



        店內產品不多,只有三樣便當跟一種湯品,筆者因為一些緣故不能吃牛,所以就先以豬燒肉便當買來先評論。



        我買的豬燒肉便當是大的120元,餐盒很漂亮,很有日式風格,裡面也相當的日式,小品菜不多,蔬菜、玉米筍、溫泉蛋,燒肉分量也只是剛好,其實就是剛好七分飽而已。本來以為會很失望,但一咬燒肉,其實還是有那個值得。



        因為是買去學校吃,稍微有點冷掉,但燒肉的醬汁味跟豬肉的柔嫩口感有被保留住,咬下去的芝麻香味也把燒肉味道帶出來,味道也不會死鹹,配飯剛好,但吃一吃想著如果配著啤酒應該更好。

       整體而言以日式便當店的價格跟味道,這間不錯,但大小似乎比較是差在飯量,燒肉主菜的份量不明顯,不過自己也沒有買來比較過大小差異,因此也沒辦法下定論。


惡燒肉便當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82號
電話:02-3233-2766
營業時間:一~日,11:00~14:00,17:00~21:00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32332766.ev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