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雜手記]殘章片段.12/25

今年真的很沒有過聖誕的氣氛。一方面是自己要上班,另一半也沒空,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今年某些基督徒的行動太過令人厭惡,雖然耶穌不是主事者,但還是心理油然而出的不想過聖誕節。
今天上了五個小時的班,以為時間過得很慢,但對了時間跟對了工作日誌的內容,發現才做了一點點事情。雖然現在還在學習中,做事比較慢,但總會對自己有了太多的苛求。
接下來只剩兩次上班業務會帶我,接下來就要自己來了,趕緊能學的學一學,不然自己開始動工之後如果出了一堆紕漏,那可真不好玩。
來了基本上班之後收穫最多的莫過於拿到一堆書。雖然原本就有一些基本的書,不過由於某些書籍跟前任混在一起,也不知道哪些是我的哪些是他的,而且還有一些還在我這還沒拿回去。因此拿了超級多的書回家,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看完。這些書籍要看完才能跟人簡單介紹裡面再說什麼啊啊啊啊,希望寒假有時間看。我想想拿了幾本書:軍犬精裝版,窺新舊版,同遊特拉維夫,男孩童話故事集,關西自由行,全部幹掉,有基生活,創世基,還有一堆古書。我覺得古書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看看以前的文字到底怎麼寫情色小說,古色古香的性愛畫面想必很刺激,閃開我先來(誤)。
不過拿到一本比較驚訝的,莫約三年前的一本筆記書,李李仁X蔣友柏的。當初看到其實很想買,但看到599的數字實在是下不了手就淡忘了。沒想到後來會用上班的方式拿到,算是今年的聖誕禮物吧,雖然這聖誕禮物有點過期了。李李仁的瞇瞇眼根本是我的菜,筆記書的寫真照也根本就像鄰居好爸爸,鄰居好哥哥型,沒有雕琢的草根味實在是棒極了。蔣友柏就有些做作,本來就不喜歡他,在這個對比下更是想要把他從封面拿掉,留下李李仁就好。(這樣真的好嗎。
不過大概是因為這個想法遭受到天打雷劈吧,我在下班的時候手機沒放好,從口袋掉出來,到學校上課才發現這檔事...慶幸有人撿到基本給上司,不過倒是很尷尬是真的。期末真的也快到了,明天要交一份一千字的心得報告,下星期一還要試教,下星期二還要交三千字的期末報告,一整個悲劇至極。希望我能活過跨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