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雜手記]殘章片段.9/2

一、兩光的狀態還沒恢復,拜託求求腦子你快點恢復正常好不好。
二、Facebook的即時動態又在我的頁面重出江湖了,我沒有很想看別人隱私只好自己關掉了
三、剪完頭髮心情變得不錯,果然要斷煩惱就要斷髮。希望不會有一天我想斷煩惱的時候沒有頭髮可以給我斷
四、最近都沒有定時吃藥跟念經,在等老媽什麼時候神通通到打電話唸我
五、看著Blogger的每年發文數不斷銳減,在想自己到底什麼時候願意打個文章去恢復一下文字品質,每見自己發個動態或發個文都錯字一堆或語句不順,深感難過,覺得自己快沒救了。所以一天一廢文拯救自己的文筆(不知道能撐幾天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