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雜手記]等待失落.9/21

自從那短暫的戀情離去之後,仍然還是有聯絡,但關係不一樣了,回的內容也不一樣了,間隔時間不一樣了,語氣也不一樣了。


雖然早就知道是約定好的,也說過會耐心等待他,也記得那天晚上在河堤旁還是開開心心的笑臉,但總覺得好難受,整個人幾乎都在他身上了。或許過一陣子會好吧,也或許也就保持著這種難受的心情不斷的往前進。有時候真的很想一覺不醒,不想去想那麼多心煩煩心的事,卻一直不斷挂念他,等待他每一次訊息,只要看到他有回信心情就能好一點,但這個好一點也知道是有距離的,長時間的、甚至一輩子的距離。
累了,卻放不下。還是在等著他準備好的那一刻,雖然不知道何時,但那段話是目前支撐我的動力之一。
可是又害怕這段話之後背後其實是心有他人,那我又應該如何面對?大概是笑著祝福吧,我知道我是很難恨人的,尤其是一直在我腦海裡的他。也明白這是強求不來很容易一場空,但那場空完了之後呢?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面對心裡那宛如月球坑洞的窟窿,當我面對那個窟窿的時候,也是自我崩潰的時候了吧。
目前心裡還是定下一個時辰吧。就到我的生日吧。給個時限,一輩子拉進成幾個月,好像痛苦一下下就到了。還是有很多希望,卻也總是要給自己設下一些軟墊,這樣掉落下來,摔得比較不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