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雜手記]殘章片段.9/6


     一、本想輕鬆睡到中午,昨晚看到訊息才想到要去宣講,開會開完一片茫然不知道要怎麼講。一直到旁聽完一堂才有一些概念。不過下午講的時候才真正發現自己問題點不在於不知道怎麼講,而是怎麼一邊克服學生的吵鬧,一邊勉強有邏輯的講完課。還是要趁週末好好的寫講稿,預備一下比較好。

     二、好久沒去吃小飯館兒了,跟朋友吃了春川辣雞真的蠻好吃的,辣辣香香配飯很棒,加上起司根本要直衝天堂了。只可惜戰力不足,一邊撐著一邊吃反倒是吃到有點膩。

     三、失魂是一部電影二分,腦補八分的作品。導演氣氛掌握的很好,我很喜歡,但認真覺得選角很失敗,看到納豆出場超級納悶,看到爸爸的選角(抱歉我不知道是哪個),跟梁赫群那莫名的角色個性跟行為,實在超級破壞氣氛。也有太多畫面需要自己腦補了,雖然也不是說不好,事實上很多作品就是留白的夠好夠恰當引起話題,成為經典電影作品。不過這作品留白太多一堆需要腦補的地方,真的蠻失敗的地方。不過倒是很適合當作攝影跟取鏡拍攝的作品,是很適合被拿去講課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