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師大事]北友之夜,夜中的歡笑不捨


五月七日半夜零點,每個人都累了,有些人回去,有些人回家休息
夜結束了,大家似乎有些不捨,不捨就這樣下了結局。

回想一整天,從早上八點開始,忙碌到晚上,大一大二節目股瘋狂的衝上台衝下台,公宣繼續狂剪節目單以及其他道具,器材一人當兩人用配solo燈場燈音效影片
真的,每個人都累了,但是都累的很值得
我很喜歡節目股的每個人,雖然有時候衝突頗多,但大家都是為了這個戲劇努力
感謝子硯跟容蓉,犀牛跟泡芙,雖然我一直處於恍神跟打混的狀態,不過很謝謝包容這個白癡的我,一起把這齣戲成功的演完 :)
數短的晶晶,亨瑞,阿連,建宏,各位真的也很努力,每個梗每個影片都很棒,雖然我對保庇很在意.....囧
驚悚的默默,主播,蝴蝶,姿穎超棒!台下觀眾的驚呼是很好的回應,尤其是姿穎跟蝴蝶每個人都被嚇到了XD
當然還有帥氣的ㄅ哥,美豔的欣諺,正妹蔣金,謝謝有你們這些股長,讓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到哪裡,盡情把自己的表現弄到最好!
公宣的道具也真的很棒,雖然搞笑用到的道具不多+還有些沒用到,不過大香菇,皮卡丘帽,三具棺材,還有吧台每個都很精緻,沒有你們,這個夜不會成功 :)
器材股Good Job!音效都配得很準,影片失誤也不多,雖然看不見,不過都知道你們在二樓忙得要死,感謝有你們的辛苦,北夜大好!
還有舞者們,開場舞,中場舞以及歌舞都編的很用心,利犀北妻好笑又好看!影片剪得超有感覺XD
 也沒忘大二節目股,音愛的鋼琴,版本的高潮,最後認真的結尾,Susan,予安,姜姜,你們三人對戲很有感覺!雖然後面似乎有些乾掉,11點,結尾歡呼聲迴響整個小禮堂,我愛你們 :)

雖然之前自己心中一直抱怨到死,處於低潮,有些放棄,回想起來卻都是甘甜多於苦味
現在我也有點不捨就這樣結束。還想繼續跑北友,繼續體驗更多事情
想看見北友的每個人
想看見實踐夢想的自己





有些語無倫次了,
最後,只想說想說:

「謝謝認識你們,擁有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