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雜手記]風雨中的提拉朗尼悲歌

花東周的提拉米蘇送來了!
我開心的拿著裝提拉米蘇的袋子,冒著風雨衝回去放冰箱保藏,打開冰箱,蛋糕撞到了一下,看一下提拉米蘇有沒有碎掉,打開來後...


...槓,這碎得太漂亮了,一整塊八吋的提拉米蘇竟然碎成二十塊布朗尼!

當下我的反應是:
    一、我一定抽到隱藏版的提拉米蘇,還是先幫我先切成一塊一塊的布朗尼,真是就甘心捏!
 
    二、告非!碎成這樣我要怎麼享受一口氣啃完八吋提拉米蘇的快感啦!
    
    三、他們拿錯了。

    當然,毫不猶豫了選了三,然後拿著已經濕掉的紙袋裝回本應是提拉米蘇的布朗尼,再衝回去學校回到學校,花東周的攤位,只見攤位人員「不好意思讓你多跑一趟!
    然後真的是拿錯,把提拉米蘇拿成布朗尼給我。
    囧。
    無奈地,再度冒著風雨騎車,騎回家,把已經濕成衛生紙的紙袋揉一揉,安安穩穩的把提拉米蘇放進去........
    然後看了一下時間。
 
 
    幹,我這一個小時竟然浪費在這八吋的提拉米蘇上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