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雜手記]心中的欲望

      心中有一股欲望,想要從身體裡爬出。

      那股欲望,想要把所有力量都使出,身體放開的蠕動,沒有任何束縛,要展現屬於原始獸性的我。
      「啊...」

      低語的喊了一聲, 下半身似乎有一種猛然上扯的感覺,讓我感覺到一陣舒服。



      我身體不斷的上下,想要那股慾望全部發洩出來,讓自己把瘋狂的那一面,無顯露的展露出來。雖然有點害羞,但我沒辦法讓身體停止,只能讓他不斷的擺動,不斷展現混亂的那一面:非人,是獸。

      要來了...

      心中給我一道訊息,當我尚未理解的時候,就從身體中綻放出來,身體冒出汗來,督促我更快一點,更加的放開,更加的喊出來。那股獸欲不斷的使我繼續擺動,繼續淫亂,繼續下去...

      而無預警的,那股獸欲把我拉扯出來。

      [啊...!!]

      這次我喊得更大聲。一道溫熱的液體不斷潑濺在我身上,身上滿滿的體液,爬滿我整身,平常害羞的我,已經沒有任何羞恥心,甚至想要讓大家看見我真實,淫亂的一面。更想要讓身體繼續抖動,獲得更多讚賞。

      [來吧...]

      我想要更多。

----------------

其實我只是在寫做律動的感覺而已,只是用了稍微比較感性的手法表達我對律動的感想(屁啦)。

昨天北友股長請Susan教得那些動作,現在依然還是很難做起來。

不過也拉出我去年跳半套啦啦的回憶,做起來似乎也有特別熟悉的感覺。

當然沒有像上面那麼糟糕就是了。XD

希望是自己可以體驗不同的感覺,讓自己變得更外向一點,雖然對於別人說我肉會抖還是會相當在意,雖然也代表我真的需要減肥了ORZ。

做律動真的很累,今天也感受到鐵腿,不過能讓自己去跟身體接觸多一點,也是一件好事。

何謂律動?請看幾個參考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