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師大事]返服前一天

明天就是返服營期正式開始,今晚的情緒參雜了緊張,興奮,擔心,疲累的成分,有些複雜,但是希望能在未來七天內能夠好好在這個團隊,盡自己一份心力。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三個月倏忽即逝,中間的一二三工,總驗,可以體會大家在這個團隊付出的心力,也對自己沒有好好付出感到些愧疚(器材股一開始真的有點冗囧)。

不過在最後,我們一群人在男郊瘋狂的剪影片,修影片,作品完工,然後在行前會播放大家在這過程中的點點滴滴,看到大家熱烈的迴響,不禁覺得自己也好像也帶給了大家甚麼,心裡充滿了愉快。(雖然感覺自己還是很冗,也對活動股老是配錯音效感到不好意思XD)

希望在未來七天,看見小孩子的時候,能夠好好展現大哥哥的魅力(這是甚麼東西?),盡量幫助主隊輔的忙,也希望在營期間也能負好自己的責任,不要讓自己冗在一旁,真的會有一種很不好意思的感受出現。

最後,祝大家這次返鄉服務隊,最後能得到最熱烈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