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攝食記]永和,曼哈頓炸雞


        位於頂溪國小斜對面,及人國小校門口左側的炸雞店,本想說看著店面破破的,好似普通或不好吃,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後來是朋友一直說才知道這間店,抱持著踩雷的心情去吃,結果一試成主顧。 果然越髒的店越是好吃的道理從古到今都能夠通用(是這麼說的嗎?)。




        東西不少,價錢也不貴,自己最常點的是洋蔥圈、雞排、曼哈頓薯條、百葉豆腐這幾樣。尤其是洋蔥圈大概是我吃到最好吃的。



        這裡的洋蔥圈(NT$20)跟其他店賣的不一樣,老闆親自從冰箱拿出洋蔥,現切現炸,吃下熱騰騰的洋蔥圈還立即吃到洋蔥的清脆跟甜味,不像一般洋蔥圈會軟爛,不過油膩,甜味就被襯托出來,相當的美好。


        甘梅薯條(NT$20)跟雞腿排(NT$30) 兩樣雖然不常點,甘梅薯條的地瓜跟甘梅味搭配也相當的不錯,雞腿排雖然小骨頭稍多,但吃起來不油膩,雞排的汁液甚至可能會噴出來,更遑論雞排跟大雞腿,那樣的爽快感更夠。



        曼哈頓薯條(NT$20)跟小雞塊(NT$30)也是相當適合下午茶或宵夜嘴饞時吃吃。

        大體上來說,除了紅茶稍微甜了點不合我的口味,其他的炸物都有到水準,尤其是招牌洋蔥圈跟雞排不會失望。這間店唯一的小缺點可能就是開的不是很晚,一至五大約中午開,晚上九點就收,週末大概是下午三四點才會開,開店收店的時間並不是抓得很準,可能還要碰碰點運氣才能遇到。但若經過有開,真的可以買一小包吃吃,讓胃享受一下。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70號(文化路與仁愛路交接處,及人國小旁)
電話:02-29279129
營業時間:一~五,11:30~21:00
                    六~日,13:3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