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雜手記]記憶力

        最近記憶力特別不好,雖然平常也不怎麼樣,但日前已經到了「忘記前一秒做了什麼事情」這種程度了。
        前幾天去看女性影展,驗票完,後來要出來去上廁所要看票根的時候,竟然完全忘記我放在手機套裏面,翻了身上所有能翻的地方,工作人員好意的說我記得你,快去快回吧。雖然是好意,但也讓我感到尷尬。
        到今天早上,才剛鎖門就忘記自己到底也沒有鎖,來回了兩三次確認完才確定東西都有帶。剛剛上課要背法條的時候,才簡單的幾句也背了好久,雖然那跟我自己想睡或許有關。或許我的記憶力真的變差了。深怕有一天我會連簡單的事情也忘記,或許真的要好好調整自己的作息跟飲食習慣。
        雖然看似生活上的小事,也影響到了工作上的事情。在討論演講的時候,也忘記自己也有接另外一場演講,時間一直衝突;也一直忘記別人要給的發票,領據等,導致工作進度拖慢跟緊張。可能這之間也是我有些焦慮,或是不想面對的事情,不過頻率又變得比較高,真的該去醫院做身體檢查了,希望不是什麼嚴重的毛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