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散落文]徹夜難眠

      最近變得很難睡,生理時鐘似乎跳針了。



      原本只要十一點就會感到疲累,現在常常熬夜到一兩點不自覺,或許可能是我貪看動畫日劇電影(我一定要在這邊說一下,仁醫真的好看!),所以變得熬夜也無所謂,繼續往下看。
   
      但當我真的想睡的時候,卻又睡不著了。望著黑暗中的天花板,拿起手機瞄了幾眼,四點,體內的睡意仍然沒有傳到大腦,告訴一下像是廉價勞工般工作的大腦說:「你可以休息了。」

      雖然往往都睡到十點十一點,起床身體僵硬,像是整夜未眠般疲倦。

      做夢不斷,可是身體跟大腦好像沒有興趣一起做夢,繼續在夜中狂歡,亦是熬夜加班工作?

      可惜這個加班並沒有薪水,而是他們自己一箱情願而工作的。

      老媽告訴我這個月本來就很難睡,因為我肺火很大,會衝上來,難以休息。

      那麼拜託,請讓這個月快點過去,讓我好好在床上,睡得滿足,睡得有精神。明明就是暑假,可是卻還像期末前的生活樣貌,果然怪掉了。

      希望硬逼自己睡在床上,可以把那時鐘稍微調回來一下,不然這樣真的太累了。

      快累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