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攝食記]士林夜市,悠食廚房

      因為有某個人在團購網上買的票,188可以吃到336的餐點,所以就在七月八號的禮拜四出發啦~
      不得不說在晚上六點從中正紀念堂騎到士林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舉動,車子真的他X的有夠多囧。

   






      店家外觀有些不起眼,不過裡面的裝潢頗漂亮。



      比較讓我稍感驚訝的是,男生的小便斗是半開放式,不知道為什麼在裡面上小號會有點害羞。(最好是)



      廁所的裝潢也有下功夫,跟店家外面的外觀比起來差很多


      菜單,188的優待卷可以點兩個小火鍋,兩個炸類
      雖然看起來每個都很好吃,不過在自己堅持的減肥原則上(有這玩意?),自己也只能點個和風味噌鍋,對方則是點了起司鍋
      不過炸物倒是沒得選擇,所以各點了綜合海鮮跟豬柳。反正都要吃炸了,那麼就來吃肥一點好了(之前說的原則呢?)
     


      和風味噌鍋+海鮮,湯頭不錯,雖然味噌似乎都那個味道XD。


      起司鍋,濃濃的奶香酸味,讓我有點後悔我怎麼不點他。

      接下來就是肥死人的炸物!豬柳的皮不錯,肉稍嫌老了一點,不過可能是我吃到的比較老,其它隻豬柳肉倒是頗鮮的。


      綜合海鮮炸物,跟豬柳比起來就有些遜色,不過還算在合理範圍之內,炸魚還算不錯。

      這樣兩鍋兩炸,一人攤下來不過94NT,不過就算原價168NT也可以打死一堆專賣小火鍋的黑心店家了,火鍋料雖然少了點,不過品質是OK的,擺脫我上次吃一間默默無名的火鍋店,吃到老得咬不下去的豬肉陰影XD。

      雖然餐點不錯,不過跟餐廳裝潢比起來,又是遜色了一點。
      但是如果到了士林夜市不知道該吃什麼,又不想吃路邊攤的話,來這間店是個好選擇~
     



         悠食廚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68號
        連絡電話: 02-2882-5577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