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雜手記]期末後的回想

    太陽再一次出沒,隔了一整年才又從暖和的白雲棉被爬出來,繼續照射。
    俺的大一生活也就這樣過去了。
 

    想想,從榜單接收到上師大歷史的囧感,到入學後的期盼,上學期期末的惆悵,期初的冷感,又到了現在對自己又有一種憧憬,感覺上自己處於一種循環,不知道是自己心態不成熟,才會被他人言語影響我的想法,還是這是必經之路呢?

    很高興遇到了這些同樣跌入歷史的同學,我可以體驗到什麼叫做「與同一種人相處」的感覺。彼此腦袋上跟心靈上的溝通可以很愉快的對談,雖然偶然有點搞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即使到了大學,還是有些人的幼稚難以改變。相處真的很愉快。
    不過自己一直有的問題還沒解決:交遊廣闊,可是都不熟。或許我大二的目標應該可以定下一個跟「大家熟到可以講心事」的程度,不想要這種淺淺,若有若無的朋友關係,很痛苦。

    而踏入北友會,回憶很多,痛苦也很多,不過開心的回憶也不少。只是隨著這一年會內某些微妙的氛圍,在讓我考慮要不要繼續跑北友會了。雖然返服、北夜、北周真的給予我不少記憶,但同時也讓我失去了一些事情。或許我該重新檢視我自己的需求,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再決定會比較好。有一種感覺跟我說,已經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給我浪費了。

    雖然不踏入北友,還有一堆事情值得我忙就是:迎新宿營、寫協、某會(?),以及很想重新跑一遍的合唱。在這一年之後,我知道自己有一些活力到底何處來了。那就是唱歌。合唱真的很累,但是唱完,睡醒的隔天,會莫名奇妙有從不知道哪邊來的活力,幫助我繼續走下生活。這學期之所以過得那麼累,或許也是因為我沒有繼續跑合唱的關係吧?

    暑假來了,又有一堆事情想要去做。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有一些作業還沒做完呢!再過這暑假之前,可能還需要奮鬥一下才能享受假期吧!我想。

    大一就這樣過去了,大二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