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問好卷]二十個不為人知的,你的祕密

看見噗浪上盛行的活動,也很好奇整理一下自己的事情
不過越挖越多,好像都是比較糟糕的事情囧
請看以下,二十個關於我的小祕密


---------------------------

1.在14歲以前都會在床上畫地圖,不過這是因為腦神經中樞問題,後來靠吃藥好了

2.小三開始曾經被集體欺負過,國一是個一天講不超過三句話的自閉兒

3.高中因為該死的「Gay吧」綽號被一些原本很要好的同學疏離

4.曾有一次在家裡睡,半夜醒來發現我在500公尺外的萊爾富,不知道是不是夢遊

5.小學因為被同學捉弄英文名字,讓我那段時期對英文反感(也造成現在英文程度低落)


6.被鄰居帶壞學會偷7-11的東西跟偷爸錢,到了國二才改

7.國中對於學習慾望低落,成績太爛曾被大哥摔椅子打

8.被老爸拿著塑膠水管打到瘀青好幾次,心理很多陰影

9.對老爸欠債被友人找到家被打一頓有很深刻的印象

10.有很多次的自殺念頭,不過多數都是中二病的表現

11.國二開始莫名的自發性念書,從爐主變成前十名

12.對於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網路上有一種很不適應的感覺,感覺不應該出現在這邊

13.三兄弟只有老爸對於我是付出較多(但是也只有經濟層面),另外兩位哥哥都沒有被負責

14.小三時候曾經被喜歡的女生班長從司令台推下,額頭瞬間爆血,記得那時候對別人的噁心感覺也是從那時出現的

15.事實上在國中以前都不穿內褲

16.國中導師是全部遇過的導師最保護我的一個(雖然當時她在成績這塊算是非常勢利眼的)

17.什麼都吃的用餐習慣其實是來自「吃什麼都沒味道,無所謂,能夠吃飽就好」的想法,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這個idea了

18.曾經被老爸甩到門外,當天下豪大雨,重感冒差點掛掉

19.國中最好的朋友是書,那時同學只把我當可以戲謔的對象而已,比較偏向玩具的定位

20.經歷重考班時期後突然變得很多話,你們看到比較外向,不怕生人的我其實是到了前年才定型,不然國高中時期大概都要過一個學期才會開始認識人

---------------------

打一打發現變成奇怪的心靈歷程成長XD
其實這樣看下來,我現在成長的想法似乎還頗正面
我媽也曾對我這樣的生命經歷感到難過跟驚訝,有這樣老爸跟小學國中經歷,造成我不少影響。
其實我從那段黑暗時期走出來也花了不少時間,現在還是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不過只能說慢慢來就好,用自己的力量把自己從泥沼拉出來
縱使我討厭很多事情,但是對於自己的人生跟世界,我覺得還是開心多餘悲傷啦

也感謝至今支撐我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