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雜手記]換季換心情

       這幾天天氣有轉暖一點,雖然過幾天又有一陣冷氣團來襲,但是遇見久違的陽光仍是一件頗開心的事情。

       不過比較令自己麻煩的一點是,只要換了季,自己心情也彷彿隨之更換,慢慢感受到自己心境尚有些不同。
       有時候會是開朗的;也有時候是帶著憤世忌俗看待事情,或者是帶著冷漠的心情看望世界。
       有朋友一陣子不見,看到我就說我似乎變得怪怪,心情起伏極大,會對一些平淡無奇的事情產生極大反應。
       最近則是有種很想要揍人的衝動,可是這樣的衝動又是無緣無故產生的,「莫名奇妙」只能用這四個字形容我最近的行為。
       老媽則是掐指一算,跟我說道我二十歲本來就會這樣,所以不用太擔心。
       但這也不是聽一聽就能釋懷的事情。很希望這樣的轉換期快點飛逝過去,不想因為這樣的緣故,而失去一些朋友或是機會...
       希望朋友能諒解最近比較不穩定的我,也希望自己能快點能脫離這樣的混亂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