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師大事]返航日誌

總算回到熟悉的台北市,熟悉的都市生活。
抱著繁重的行李回到家,鬆了口氣之後,覺得這幾日在老梅國小度過的那段時光,彷彿有點虛幻般,回想起來那樣的困苦情況,跟現在燈火繁忙的台北之下,真的有種不同世界的感覺。


雖然那段時間,大家感冒,熬夜,生病,嘴破,各式各樣的狀況都來,器材股也不斷的崩潰甚至從肉慾正名崩潰(雖然好像是這樣沒錯),也辛苦大家剪影片剪得很辛苦...
但是從行前營,到小水手正式啟航,大家的點點滴滴都被我們相機,啪擦一聲,給記錄下來,放錄到影片之中,不小心賺入太多人的淚水。
那天晚上,大家離開老梅國小,夾雜了許多情緒,但是最終心裡都有一份,「沒有白來」的感覺吧。
小安爺也說過,返服是北友人一個很重要的活動,他的意義要到營期中才會顯露出來,才會找出這次返服對於自己的成果。
對我而言,這次風箏國度帶回來的,不僅是回憶與照片,而是與一群人共同成為一個團隊,同心協力,牽起小水手的手,共同跑過這趟旅程。
中間有血有淚,有歡樂有衝突,雖然不一定愉快,不一定讓人感覺舒服,但是至少都走過,都有共同完成一個偉大藍色風箏,放入稍嫌灰暗的天空,一抹蔚藍在天際劃過,成為我們這次美好的畫作。
雖然自己在這次營隊沒幫上多少忙,但也為自己是團隊一份子而暗自感到驕傲,更希望能將這樣的回憶刻入自己心裡,成為不滅的記憶。
第十一屆返服結束了,但是我們的旅程還沒走完,還是要回到師大,繼續屬於自己的船航。
不過至少,那個禮拜在最北國度飄揚的風箏,那天晚上在無星夜空的天燈,仍然存在,在我們自己的心中。

1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很棒呀:D

    說真的,如果
    你們有得到去年我得到的
    那就對囉。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