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雜手記]室友小日常.Part. 1

是的,這只是一篇廢文,蒐集與室友們間的對話。


雖然篇數不多,不過還是拿來記錄一下好了。

角色:K、W、L、T、S

(拿這個當2016年的第一篇真的好嗎?)
====================

‬ 01

W「說不定他不錯啊,看身材跟角色看起來你也可以。」
K「但你知道有些人是曼陀羅草,插進去就會有至人於死的魔音出現。」
‪#‎曼陀羅草與死魚的大對決‬

====================

02

K「他認識的朋友都是點對點,沒有約過一大群的,感覺相處起來會有點累。」
W「他跟你這個紅人比起來當然不一樣啊。」
L「你不是P2P嗎?」
K「大家多多留種子這樣連線比較快嗎!?」
‪#‎torrent‬
‪#‎大家都來成為伺服器吧‬

====================

03

W「我等等給你房租,那你之前欠我的錢什麼時候要給?」
L「先等一下嘛,一進一出啊。」
W「哪有只進不出的要積極點啊。」
「咦」「咦」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

04

S「不知道為什麼跟你們住在一起,吐槽能力不斷地提升,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K「這邊是練等場啊。」
S「不需要練這種等級!!」
‪#‎歡迎來我們家練等‬
‪#‎但只會提升吐槽等級‬

====================

05

K「因為剛剛帶人回來房間,不然剛剛客廳很多人挺想坐著聊天的」
L「你剛剛[著]沒有出來的時候,我心裡想說也可以一邊做__一邊聊的啊」
‪#‎不愧是妖窟什麼話都可以歪‬

====================

06

W「憑什麼____吃得到菜啊」
L「你看K這樣子都能吃得到菜也很不合理啊」
W「K吃得到菜才是正常的吧?人家是伺服器耶」
L「真不愧是伺服器」
W「伺服器不是一天造成的」
K「你們不要這樣子!!!」
‪#‎K脫離不了伺服器了‬
‪#‎哼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

07

S「奇怪今天P__沒來明明是五人,為什麼杯盤都會六份,連倒酒也不小心倒六個人。」
K「剛剛我算錢也是算成六人份。」
W「看看P__氣場多強,人不在我們都還是會以為他在。」
K「可是他還是吃不到軟殼蟹。」
‪#‎P等於軟殼蟹等於熱炒‬
‪#‎怨念之強誤以為鬼月到了‬

====================

08

K「我覺得我的情緒有時候一直很低潮,好像很難有比較好的時候,就算是開心也是有點壓力的」
W「這就跟做愛一樣,不可能一直高潮也有假嗨的高潮啊」
‪#‎今天中肯‬

====================

09

L「我們來玩遊戲,輸的清一整天的貓砂!」
K、W「不要。」
L「(看著兩隻貓)為什麼你們都不自己清貓砂。」
S「(看著L)為什麼你自己不刷馬桶。」
‪#‎S吐槽能力越來越高了‬

====================

10

W「你早上一進來看我有沒有發燒的時候我以為你穿著連身小洋裝,一瞬間真的WTF想說你怎麼」
K「你真的燒得不輕。」
‪#‎是我平常做人太差嗎‬
‪#‎再沒羞恥我也不會穿洋裝出現在室友房間啊‬
‪#‎頂多晚禮服‬
‪#‎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