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攝食記]西門.阿財虱目魚肚

在西門遊蕩多年,常在紅樓後面看到一群人在這間店大排長龍,雖聽聞過其名,也知道是一間奇妙的深夜小吃(只專開晚上),但我是名發懶的人,實在不喜排隊,每每見過,便路過而已。
偶然某日晚上路過,大約是元旦假期跟冷雨,或是剛好早來,排隊人數不多,便拉著人一起去吃吃了。






初看價格沒什麼大問題,本想點點招牌,瞥到煎魚肚,恩,還是下次吧,等多一點人的時候。
不過除了魚肚跟一些熱炒之外價格還可以接受,算是手頭充裕可以來排隊吃一吃的店。



蝦仁炒飯($80)上菜時有做擺盤,看起來小小實際上內容物很扎實,蝦仁也蠻大隻甜美。



魚肚粥($100)雖然魚肚看起來少少,但澇起也有五六塊,沒有腥味跟魚骨,咬下去只有魚肚的鮮味。



煎蔥蛋($40)蠻厚厚一層,吃起來很扎實跟誠意,難怪旁邊還有人說必點「台式玉子燒」。



蚵仔湯($40) 雖然蚵不多,加了酸菜跟薑絲的湯很適合去油膩。


雖然還有許多餐點尚未點過,不過光是吃這幾樣就相當滿足,在西門可踏足的店又多了一間。


阿財虱目魚肚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
營業時間:一~六,晚間十點至凌晨五點,日公休。
電話:(02)2370-33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