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隨身拍]林口霧社街


去霧社街的路有點麻煩。方法一是先去博客來上面買票,再到板橋車站或林口長庚醫院搭車,無法自行騎車或開車上去。方法二就是直接在林口第二個很隱秘的售票口買票後,直接上車。其實離市區不遠,大概十幾分鐘就可以到入口。



  
 放置在入口附近的瀏覽圖,很好理解的一本道,其中還有一些沒用到的場景,不過我覺得挺漂亮的地方。

大略街景,當天人其實蠻多的。

其實很多電影場景旁邊都會有說明欄,大致上只要有看過電影大概都會曉得這些場景發生之處,也可以體驗到當時的氛圍。

一些地方也做得很細緻,不會因為只當作電影過場而亂作,似乎是有想過要把這邊當作一個文化園區的樣子,不過這樣的想法好像沒辦法真的實現。



 學校一景。


可惜是假花,不過也不減這個地方的美麗。

 然後不意外有人會來這邊外拍,老實說還蠻有趣的,當天除了Bleach死神外,好像也有看到穿著不是場地內租借的衣服,來拍一些照片。

 電影場景中的一幕,印象很深刻。





離去時起了霧,似乎是提醒「霧社街」之名。
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少拍了好多場景,而又聽聞陽光下的霧社又是另一種風貌。
希望在三月十二號關閉之前,我能抓出一些時間,再去來這個地方,捕捉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