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雜手記]中毒

      從六月開始,彷彿自己被下了蠱毒,每看到一款新的桌上遊戲,就會不自覺想要掏出錢亂買。
      現在已經突破30款了,大概有十幾款是在這三個月之內增加的,也很驚訝自己的亂買功力。雖然有些真的是因為衝動而買,不過也不少是真的買到好東西。

      我想我的衝動是會隨著時間而變換的,現在是桌遊,之前是衣服,更久之前是書。不過不代表這三項是有斷層的,事實上他們有時候會重疊在一起,變成更大的衝動。如果哪一天看到我每天都在吃麵包的話就代表這三項一起襲面而來了(苦笑)。

      我想,我真的需要來打工來支付我這個衝動了。同時我也需要控制我自己的慾望,真的該存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